揪感心系列~賴麻

2012031313:37

中午和帥拔帶小鬼出去吃午餐回來

管理員遠遠看到我

就大喊...

潘潘美 有你的限時專送

管理員:又去敗家ㄌ吼 這次買啥米..

俏媽咪:@@"吼~我沒有啦 這次不是我買ㄉ...

管理員:快打開看看裡面細啥米...

俏媽咪:ㄜ~怎麼你比我還期待ㄚ><

 

 

就這樣 這包裹還沒回到家 就被拆開看了= = "

583們 你們看看 你們看看

你們送臭阿叡ㄉ禮物多到...

連管理員都醬好奇ㄌ@@"

憤怒鳥藍色短T

臭阿叡很愛^^

剛好身上穿的ㄝ是憤怒鳥

看到就一直喊憤怒鳥..憤怒鳥...

我也有穿內

 

 

賴麻 又讓你破費了

愛你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