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4梨子咖啡館中科店

2011052812:47

因為前一天的香柚子親子餐廳 用餐經驗太愉快ㄌ

so...帥拔說...

笨蛋美今天再找一家像這樣的餐廳吃飯吧

剛好前兩天在格友家發現這裡

知道 這家雖然名為咖啡館

可是他有提供各式各樣的餐點

最重要的是 他有一片小孩子專屬的玩沙天地

梨子的設計以綠色+白色為基調

走ㄉ是親切柔和的風格

加上整片ㄉ落地玻璃窗

採光十足、視野良好、寬敞又舒適

一走進餐廳就有可以拋開全部壓力ㄉ感覺

如果 只說裝潢...

恩~俏媽咪非常喜歡^_^

說說餐點ㄅ~

俏媽咪點的是...酥炸軟殼蟹佐塔塔醬  要價NT.290

老實說  媽咪我覺得有夠貴森森滴

因為 口感實在不怎麼樣

而且量少得有夠可憐

食量小的俏媽咪吃來是剛剛好

可是  換成別人ㄉ話

如果事先沒有先填點肚子  肯定吃不夠ㄉ 

要想吃飽ㄉ話...

可能就得先墊墊你ㄉ荷包囉

帥拔點ㄉ是...炭烤法式厚切丁骨豬排

餐前有法式南瓜濃湯、熱烤麵包、西紅柿佐香草油醋沙拉

飯後有甜點和飲品任點

帥拔點ㄌ一杯經典焦糖奶茶

帥拔說濃湯和沙拉不錯吃

麵包進了叡叡的肚子

甜點媽咪覺得OK

可惜 最重要的主菜...

非常...非常...非常...普通ˇˇ

吼~醬子要價520

貴屬啦~"~

媽咪幫叡點ㄌ一份兒童餐

有佐餐麵包、玉米濃湯、義大利麵佐雞肉塊

布丁、薯星星、冰淇淋+柳橙汁

叡叡乖乖吃ㄌ麵包、濃湯、布丁+柳橙汁

其餘都只吃一口就拒絕

帥拔和媽咪幫忙吃

可是 ㄝ沒吃完...

醬說 大家可以知道口味如何了ㄅ

呼~這樣一ㄍ小小的兒童餐ㄝ要價NT.260

還有所有餐點都外加1成服務費

1千兩百摳找23塊

靠邀勒~(對不起 我去刷牙ˇˇ)

去搶銀行比較快拉

 

雖然餐點部分

被我嫌到一ㄍ不行的程度

不過...梨子的環境卻恰恰相反

讓媽咪我〝ㄜ樂〞卡a答幾

文章最開頭就提到這裡有一ㄍ孩子的玩沙天地

這ㄍ小小沙地

可是讓臭阿叡玩到不亦樂乎、渾然忘我

玩到完全忘了時間、忘了睡午覺這檔事


從沒玩過沙的臭小叡

第一次接觸沙

竟然不陌生  ㄝ不害怕

一把抓起來就是往前灑

看到灑出去的殺掉落下來

他就笑得好開心

沙子灑出去了

才發現手變白變髒ㄌ

好奇的看ㄌ一下

媽咪還以為他會找我要擦擦

沒想到...

他竟然只是雙手往身上拍拍...

擦乾淨ㄌ 繼續玩><

救狼喔~我明明沒教過他這樣

他到底從哪裡學來滴= =|||

沙...

越丟越有心得、越丟越遠、越丟越開心、越丟越忘我

又是一個讓媽咪想不到的舉動...

臭阿叡 竟然把沙 往媽咪身上灑~"~

哇哩勒...屬小孩

你敢丟我   哩災系ㄚ哩

阿木我 不甘示落的隨手抓起一把沙

就往臭小孩的方向扔

這樣的舉動   讓數小孩更開心了

接下來的時間

小沙池唯一能聽到的就是這對母子倆的笑聲

能看到的ㄝ是這對母子倆在笑聲中

互相丟沙、躲沙、扔沙、閃沙的景象

一直埋首在筆電前的帥拔

終於忍不住走出餐廳

加入我們母子倆玩沙的行列

 

雖然剛剛母子倆互相殘殺不下千百次

但是遇到帥拔這ㄍ大摳呆

當然是先暫時握手言和、共同抵抗

這大概就叫做---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吧

雖然一家3口玩沙玩得很開心

可是 有鑑於前一天因為午覺晚睡 

晚上上床時間跟著往後延到10點多

帥拔決定結束遊戲  打道回府

就在這一刻

屬小孩開始嚎啕大哭

拼命揮手、搖頭說...某愛...某愛...某愛...

唉~媽咪我為ㄌ維持形象

好說歹說

好不容易才用買糖果、養樂多把叡叡哄停

牽著他滴小手   往化妝室清洗去

(靠~屬小孩 這要是在中庭  你看我怎麼修理你@@")

整裝完畢

該收的收了、該付的ㄝ付的

卻在要踏出餐廳大門的那一刻

櫃檯結帳小姐說...

現在防空演習ㄟ

你們要出去ㄌㄛ  停車場的車不能開內  要等到2點才可以喔...

哇勒@@ㄚ這句話是不會早點說膩

害我都結完帳ㄌ  在這站ㄝ不是  回去坐ㄝ不是ˇˇ"

還好櫃台前有兩張沙發

只好坐在這等囉

等待ㄉ時間 臭阿叡坐不住  該該叫

櫃台阿姨 拿了一台車車送他

唉~小孩就是這樣好騙

隨便一台車車

就哄的臭小孩好開心

瞧瞧他...玩車車架式十足勒



2點過ㄌ 防空演習結束

趕緊包袱ㄚ拿著  回家睡覺囉

 

 

玩樂中不忘學習

媽咪趁機教叡叡說話...

石~頭~

叡叡說的不很標準

不過 他肯跟著說 媽咪已經很滿足囉

 

 

回家的路上   俏媽咪很無聊

教起臭阿叡模仿動物叫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