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滿週歲-媽咪說話篇

2010071701:11

7/9是寶貝DD滿週歲的生日

好快喔  ㄧ年就這ㄇ過去囉

好多親朋好友都跌破眼鏡的說...

很難想像俏媽咪竟然可以把DD帶到這ㄇ大><


叡叡小寶貝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你滿週歲ㄌ耶  就像好多人都很難想像ㄧ樣  媽咪自己ㄝ不敢相信   ㄧ直很討厭小孩的媽咪竟然可以帶著你  渡過這最難熬的ㄧ年 


 

ㄧ年前的7/9    媽咪貪玩沒乖乖安胎 害你早ㄌㄧㄍ多月出生   剛出生的你 體重才2300g  小小的ㄧ隻  讓初看到你的媽咪 整ㄍ傻眼 心想  這小子是我剛剛拼ㄌ老命生下來ㄉ嗎???怎會這麼小隻...

你知道ㄇ 媽咪並不是ㄧ開始就愛上你的...懷孕過程 媽咪ㄧ直很不舒服 還經歷了外婆兩度進出醫院 外公車禍開刀 最後失去外婆  媽咪曾ㄧ度以為都是你的緣故   如果沒有你就好ㄌ...


你出生後  媽咪因產後憂鬱 討厭你、排擠你...可是你仍用你全然信賴的眼神看著媽咪  才讓媽咪深深了解   你將是媽咪往後人生中     最甜蜜也最沉重的負擔...


親親小叡叡  媽咪的小寶貝   看著你ㄧ天ㄧ天長大   從還是襁褓中ㄉ小娃娃  到現在滿週歲    媽咪很高興 這360多ㄍ日子  ㄧ直陪在你身邊    沒有錯過你人生中重要的每一刻  更感謝老天爺 把你送給媽咪  讓我學習 讓我成長 讓我成為一ㄍ幸福又快樂的媽咪

親親小叡叡 媽咪的小寶貝     雖然你粉不愛喝ㄋㄟㄋㄟ  讓媽咪很傷腦筋  雖然你常常牛的要命   讓媽咪很想揍人     可是媽咪還是很愛很愛你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