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滿口鮮血

2010091323:35


這篇文章整整晚ㄌㄧ個多星期才PO

原因是...俏媽咪真的嚇到ㄌ

要不是想記錄下來

實在不想去回想當天的情況><


9/5那天從婆婆家回到台中

DD肚子餓ㄌ

泡了ㄋㄋ讓DD喝完

俏媽咪拿著奶瓶去洗

讓DD一ㄍ人待在房間玩

哪裡知道...

奶瓶還沒洗好

就聽到叡叡嚎啕大哭

嚇得我馬上衝回房間看看DD到底怎ㄇㄌ

結果~印入眼簾的...

竟是滿口鮮血的DD

邊哭 血還邊從嘴巴流出來

不是嘴角  是整個嘴巴都是...

看到這景象  我真ㄉ荒ㄌ

不知道該怎ㄇ辦才好

帥拔還在補習班

當天又剛好是星期天

住家附近ㄉ牙醫診所都休息

連忙打給剛離開不久的姐姐

等待姐姐到達的同時

我急著想查看DD的嘴巴看他傷到哪裡

可是DD怎樣都不肯開口  只顧著大哭

不能檢查DD的傷口

只好抱著DD拼命哄

邊哄邊陪著DD哭 ㄧ邊等待姐姐...

幸好 ㄧ會兒時間 DD就停止哭泣ㄌ

我拿濕毛巾幫DD擦拭嘴巴外圍

再讓他喝點水

希望水可以把DD嘴巴內的血清乾淨

還好...DD肯喝水

可是...還是不讓我檢查嘴巴

 

ㄧ會兒姐到ㄌ

DDㄝ忘記痛  開始在玩玩具ㄌ

我們又開始嘗試各種方式讓DD開口

方便我們檢查他的傷口

終於~在拿了乖乖騙DD吃的時候

他開口ㄌ

而我和姊ㄝ看到DD的傷口 - 上門牙

因為那裡還留有一些血漬

所以我們猜測

應該是撞到牙齒


後來又觀察ㄌ好一下子

DD已經開始活蹦亂跳的到處玩

我和姐就放心多ㄌ

之後~我們帶著DD回到房間

問他~他到底撞到哪裡

傻呼呼的DD還不會說話

ㄝ表達不清楚><

我和姐跟本不知道他到底撞到哪裡

找ㄌ半天

檢查所有可能讓DD撞傷的地方

看來看去  覺得只有這裡有可能


這是當初裝潢的床板

因為比床大上ㄧ些

所以多了這ㄧ角

雖然DD會爬時

就已經貼上防撞貼紙

可是看看上ㄧ張照片 - 轉角的地方

還是被DD硬咬硬撕給弄掉ㄌ

因為懶  沒再貼上

沒想到竟然會讓DD撞的滿口鮮血

再還沒有重新貼上防撞貼紙前

就暫時先把這條小被子鋪在上面

希望可以預防DD再撞傷><

看著熟睡中的DD

我猜...他應該老早就忘了這檔事ㄌ

可是當媽的回想起這件事情

還是驚心膽跳

真的希望...

這種事情 以後還是少發生

不然 我的白髮可能會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