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敗家~叡叡添新鞋

2010121709:13

小華仔麻麻家附近有鞋鞋特賣會

ㄧ雙250 兩雙400

@@挖~真ㄉ超級便宜內

ㄧ大堆撿便宜的583

紛紛委託小華仔麻麻幫忙敗家


媽咪我ㄝ幫叡叡敗ㄌㄧ雙

沒讓DD親自挑過

其實很怕下場像上回我挑的那雙ㄧ樣

冰在角落><"

收到包裹迫不及待趕緊打開

就是希望臭阿叡可以ㄧ眼愛上他

結果...

嗚~臭阿叡連看一眼都不要

幫他穿上還立刻給我脫掉

要求幫他穿上他挑的那雙舊鞋ˇˇ"

媽咪我當場哀號ㄧ聲

管理員叔叔看ㄌ直笑說...

叡叡很有主見喔   不錯不錯


就在媽咪以為這雙鞋就要淪落到爹爹不疼、姥姥不愛的可憐地步時

叡叡又熊熊轉ㄌ性子

在午覺醒來時

居然...居然...主動拿新鞋要我幫他穿

穿好ㄌ就要出門散步

當下...

媽咪我感動ㄉ快要掉下眼淚說


散步時

叡叡還〝展寶〞的跑去比給管理員叔叔看

晚上帥拔回到家

也是拼命拿給拔拔看

呵~這臭小子

實在有夠搞笑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