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送的新衣

2011011701:17

DD又添新行頭囉

這次是三姑姑貢獻ㄉㄛ

總共有1件外套2件上衣3件長褲


黑色外套

裡面是刷毛滴  超保暖

外面的材質感覺有點防水

改天測試看看

是不是像我想ㄉㄧ樣

5號的黃色上衣

DD穿起來有點太大

尤其是袖子超長ㄉ

不過 沒關係

折起來就好嚕

明年應該會剛剛好

灰色4號上衣

也是大ㄌㄧ點點

裡外材質都是刷毛ㄉ

整ㄍ粉保暖


這ㄍ嘛...

啥顏色ㄉ  我不太會說

不過在我的認知裡

他叫做〝賽色〞

雖然顏色不討我喜歡

可是看在他很保暖的份上

我還是會常給叡叡穿的

2件運動風深藍色長褲

還是ㄧ樣  全部都是刷毛ㄉ


基本上這幾款樣式、顏色

我都還算喜歡

(除ㄌ賽色那件滴顏色)

可是內 不知道為啥

藥局大部分的阿姨看過後

都說 姑姑眼光很差

買ㄉ都是ㄧ些阿嬤級才會買ㄉ款式><

呼~還好 

俏媽咪我沒有在他們面前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