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6大年初四牛寶&牛媽聚

2011021502:29

因為99.11.27牛媽聚 實在太成功

也太令人開心與回味

So...大年初四的牛媽牛寶聚

早在上回的聚會結束後

就慢慢在形成^^

終於  期盼ㄉ農曆年到ㄌ

牛媽牛寶又再見面啦

賴麻說  隨我們安排

上哪去都好

哈~賴麻太看的起俏媽咪我嚕

你沒說想上哪  我就沒去想..該上哪

So...整整一天喔

我们哪也沒去

就是〝呆〞在家裡

聊聊天 說說話

讓牛仔们在屋子裡玩翻天><

(我想 下回  賴麻ㄧ定不敢再這樣說嚕)

媽咪们聊天聊的很起勁

ㄧ整個忘記時間

還差點錯過ㄌ午餐時間

等到搞定大家的肚皮後

都已經是快兩點ㄉ事情嚕><

回到家

讓小鬼们在中庭裡玩耍

搖搖馬、溜滑梯、蹺蹺板、吊橋

小鬼頭们逐項挑戰

ㄧ個也沒放過

3隻鬼有多難控制

相信當媽的你  ㄧ定可以想像

可是內

堅持不放棄 是俏媽咪的信念

不搞定他們

好好拍張合照

絕不善罷甘休

嘿嘿嘿

看唄  雖然沒很成功

可是 ㄝ不算失敗拉

至少...人家賴姐粉給面子

張張都有看鏡頭內


看看這...

人家明明是 賴麻想跟賴D來張母子照

結果...另外兩ㄍ媽硬是要擠一咖

不知道 賴麻心裡有沒有00xx

生下DD後  不敢再生第2個BABY的我

幻想自己有3胞胎

說啥ㄝ要跟3隻小牛合照


哈~誰叫他們都是牛

年紀都差不多ㄚ

說是3胞胎 應該也會有人信ㄅ

要是有人懷疑說怎不像

ㄚ是不會說  就異卵三胞胎咩

ㄧㄍ像我   ㄧㄍ像拔拔   ㄧㄍ像阿公囉

看看我們母子4咕

多溫馨、多感人的畫面阿

看到俏媽咪越挫越勇

歷經幾次失敗後

最終還是嘗到成功的果實

那ㄍ牛媽ㄝ想跟進

結果...就像照片呈現出來的

亂78遭 失控到不行啦

哈~俏媽咪是有練過ㄉ

牛媽  你不要亂學喔

中庭玩累ㄌ

大家回在屋內

大過年的

家裡多的是零食、餅乾

小牛们最開心了


看看那牛小弟吃的滿嘴都是

看看那賴小弟ㄝ不惶多讓 

塞滿嘴 就怕少吃ㄌ

臭阿叡ㄝ是 吃到嘴巴翹嘟嘟滴

賴姐雖然不像DD们吃相難看

可是搞怪的個性

也可以在照片中ㄧ窺究竟

吃飽ㄌ 玩累了

小牛们一ㄍㄧㄍ昏

3咕牛媽繼續在客廳 東南西北聊不停

聊到忘我

聊到小牛们ㄧ個ㄧ個醒來

聊到帥拔下課回來

又一路聊到肯老爺家

反正3ㄍ女人等於一ㄍ菜市場

更何況這3ㄍ女人還數583級滴女人

不聊到天荒地老

怎可能善罷甘休


在肯老爺家吃飯有ㄍ好處

小孩可以開心玩

大人可以放心聊

時間就在小鬼们玩樂中、大人吃喝聊天中溜走

揮揮手 SAY 88

大家各自回家囉 

 

 

 

相關文章請看這裡...

媽寶聚in台中(俏媽咪潘潘美家)

台中583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