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3冠勛哥哥回來玩

2011091000:19


話說9/3那天早上9點左右

叡叡剛起床正在喝ㄋㄋ

俏媽咪正在晾衣服

放在房間ㄉ手機響起

媽咪我任他去響

懶懶一點都不想接...

結果 這打電話的人 

 超有恆心和毅力  一通接著一通打

就在電話第四回響起

俏媽咪我投降ㄌ 

喂~哪位ㄚ...

啥?冠勛馬麻帶冠勛回來ㄌ  正在樓下中庭

ok~ok~媽咪我催促臭阿叡快快喝完ㄋㄋ

急著下樓去囉

短短一ㄍ月不見

冠勛明顯改變很多

瘦了 身高也抽高ㄌ

冠勛和大夥兒雖然一ㄍ多月不見

可是都還記得彼此

 

以前冠勛和叡叡的感情就最好

這ㄇ久不見

兄弟倆再見面幾乎都沒有爭吵

好像知道這是很得來不易的機會


以前冠勛超愛玩叡叡的小車車

這次回來雖然還是很想玩

可是  已經不會霸著不放ㄌ

叡如果想玩 冠勛就馬上歸還

呵~好像長大ㄌ好多

(莫非是上學滴關係)

看看這小人叡巴著冠勛滴樣子

人家走到哪 就跟到哪

儼然是ㄍ小跟班

.

這會兒 兄弟倆不知在玩啥遊戲

不過這樣ㄉ畫面

又讓媽咪我覺得好溫馨  好感動

兄友弟恭  我想~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不曉得還得等多久

大夥兒才能像這樣  再聚在一起

也許一ㄍ月

ㄝ許要一年

也許......

臭阿叡 把握ㄅ 珍惜ㄅ

這是你珍貴的童年的玩伴


 


後記...

豬頭俏媽咪和豬頭冠勛  馬麻 一ㄍ耳朵有問題    一ㄍ越南媽媽發音不正確  冠勛冠勛 俏媽咪偏偏喊人家冠心冠心  這一喊還喊ㄌn個月><  冠勛ㄚ ㄚ姨不是故意滴 你要原諒偶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