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3日月山景

2010020516:06

前言:

妞妞:俏媽咪最近又迷上線上遊戲 - 天堂二 

嘟嘟:所以...拖文拖很久...(光這篇就寫ㄌ快一ㄍ星期...)

Coco:這樣實在很糟糕><

DD:連我要喝ㄋㄟㄋㄟ的時間都可以忘記一定要我哇哇大哭 才想到有我這ㄍ兒子...

俏媽咪:我錯ㄌ...賣ㄍ告狀ㄚ...

 

進入正題...

Coco:今天本來是拔拔要參加考試ㄉ日子

嘟嘟:可是內...媽咪說拔拔沒有準備好 所以棄考...

妞妞:因為帥拔ㄉ棄考  成就了今天ㄉ行程 帥拔 我們愛你^0^

帥拔:....


這回帶小寶貝來到久違ㄉ彰化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雖然距離上次來已經過ㄌㄧ年多(97.10.18彰化日月

~敗興而歸)可是小寶貝们對於這裏都不陌生呢!尤其是妞妞...永遠記ㄉ廚房、餐廳怎ㄇ走><

妞妞:媽咪~不要生氣嘛...你沒聽過人為財死~狗為食亡嗎?我只是盡到我的本分而已內...

唉...愛吃就愛吃~還說ㄉ一副理所當然ㄉ樣子><

寶貝嘟嘟今天心情似乎不太好...拍照都不笑...甚至結賽面...

嘟嘟:我的媽咪ㄚ...你一直吃一直吃~我都迷有ㄚ...你要我怎ㄇ笑ㄉ出來內><...

Coco:雖然我沒有笑 可是偶粉有氣質^^  不笑ㄝ粉美唷

妞&嘟:ㄜ~~~聽不下去...

3ㄍ寶貝女兒美ㄉ美 漂亮ㄉ漂亮  實在太優秀ㄌ  (這ㄍ看媽就知道ㄌ^^)

妞嘟&co:尚賀細看哩丟ㄟ災啦ˇˇ"  昏企內...

嘟嘟:喔耶~~~我自由ㄌ((((((

妞妞:嘟嘟姐~我來ㄌ~看我ㄉ...一定馬上追上妳...

Coco:呵呵呵~我ㄝ來囉...妞ㄟ嘟ㄟ 等等我啦...

3ㄍ寶貝女兒~跑ㄉ好開心喔  當媽ㄉ看在眼裡...嘴角自然ㄝ跟著上揚...

3ㄍ妞先跑一跑  拍起照來 就配合多ㄌ  看嘟嘟就知道   雖然不是每次都有笑容  可是賽面不見囉^^

日月山景沒很大   不過也夠3ㄍ妞跑跑跳跳ㄌ    尤其是這條小徑  不長  但來來回回跑ㄍ十來趟  ㄝ夠她ㄇ

喘ㄉㄌ...


妞妞:耶~有溜滑梯ㄟ   嘟姐  快快快 我們ㄝ去玩...

嘟嘟:太帥ㄌ  衝阿 看我們ㄉ厲害...

妞嘟很愛玩溜滑梯  一看到就馬上衝上去...幸好 這天來ㄉ小朋友不多 家長ㄝ不反對     妞嘟才能和小朋友

一起玩....只是小朋友们很好奇  沒看過狗狗會溜滑梯   都跑到前面來看    沒半個上去和妞嘟搶...


離開日月山景    已經下午3點多   在沒有安排其他行程ㄉ情況下  帥拔決定打道回府~說是要讓4ㄍ小鬼休

息養足精神  好應付隔天ㄉ苗栗-四方牧場ㄉ行程 結果內~回到家...4隻鬼都還沒睡~帥拔就已經不醒人事

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