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點點a大喜之日

2009010800:44

時間:98.1.4

地點:台中妮可花園餐廳

天氣:陰陰涼涼偶而下點小雨

新郎:Sweety   

新娘:點點

98/1/4   Sweety&點點 要告別單身

互結連理 變成夫妻囉

所以俏媽咪一大早

就一直在安撫妞妞和嘟嘟ㄉ情緒

因為今天ㄉ場合

不太適合那兩ㄍ過動兒

這樣好像就是說...

婚禮只有我和媽咪可以去參加ㄟ

Coco我...

好開心唷^_____^

我和俏媽咪很準時來喔

可是...

沒想到來自南北各地ㄉ好朋友

竟然有好多好多比我們更早來

看樣子大家都很期待參加今天ㄉ婚禮呢!!

良辰吉時到囉

新郎新娘進場


雙方新人在結婚證書上蓋下腳印

宣示愛ㄉ誓言~

我sweety(點點)願意娶(嫁)你

作為我的妻子(丈夫)

我內心知道

您將成為我終生的朋友、伴侶、我唯一的真愛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在上帝面前

我將我的承諾給你

我承諾~

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

我將永遠在你身旁做你的丈夫(妻子)

我承諾~

我將毫無保留的愛你、以你為榮、尊敬你、盡我所能供應你的需要

在危難中,保護你、在憂傷中安慰你

與你在身心靈上共同成長

我承諾將對你永遠忠實、疼惜你,直到永永遠遠 

雙方家長抱著自己ㄉ女婿、媳婦開心ㄉ笑

看sweety麻麻笑ㄉ這樣開心

應該是對媳婦很滿意才對

點點麻麻笑ㄉ含蓄些

應該對女婿ㄝ是越看越有趣ㄅ^^

看完男女主角

ㄝ要看看可愛ㄉ我唷

先來ㄍ三連拍ㄅ

再來就是和麻吉兼乾妹妹皮皮和喜歡ㄉ可樂合照喔

(Coco:俏媽咪說 他很喜歡可樂 叫我要把他把到手...)


婚禮主題過後

大家吃吃喝喝結束

開始進行服裝秀ㄉ票選

俏媽咪手藝不好

特地幫我做ㄌㄧ套夏威夷風ㄉ小禮服

我好喜歡喔

不過很可惜

沒有票選上^^|||

最後還有一項很具意義ㄉ活動喔

新人ㄉ雙方家長

藉由婚禮順便幫照生會幕款

特別舉辦義賣活動

 

大家都很有愛心唷

 

紛紛掏腰包出來搶購呢^^

活動到ㄌ尾聲

住在南北部ㄉ朋友

紛紛離開

大家才想起還沒拍大合照ˇˇ"

所以就剩下小貓沒幾隻囉

不過還是要為這天留下一ㄍ美好ㄉ回憶拉^___^

感謝新人家長準備ㄉ伴手禮內

犬家福都很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