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老頭你惹到我ㄌ

2009122109:32

現在才來po這篇  帥拔說 會不會太不及時阿

可是 這件事情過在久

俏媽咪想起來還是生氣ˋˊ+

所以 一點都不會不及時...

(臭帥拔...我要是不用整天顧DD  我老早就POㄌ好ㄇˇˇ)

 

 

好ㄌ  廢話不多說   趕快進入主題ㄅ...

 

話說上星期某天早上趁著帥拔在家陪DD

我帶著妞妞、Coco到外面散步去

過ㄌ黎民路

進入黎民新村ㄉ社區

(俏媽咪最近喜歡帶小寶貝們到黎民新村裡面ㄉ小公園玩)

因為人車不多

所以我習慣放開妞妞、Coco

讓他ㄇ自己走走晃晃

 

事情就在這ㄍ時候發生ㄌ

走在我們後面ㄉ外省阿貝

不知道哪根筋秀到

看到俏媽咪放開牽繩

竟然拿著他的柺杖著妞ㄉ方向亂揮

嘴裡還汪汪汪ㄉ喊著

認真在東聞聞西嗅嗅ㄉ妞

被阿貝這樣突如其來ㄉ動作嚇ㄌㄧ大跳

不過還好妞沒被嚇ㄉ亂跑

我當下先把妞繫起牽繩

然後問ㄌㄚ貝

〝杯杯,你為什ㄇ要這樣嚇我ㄉ狗狗ㄋ?你知道這樣很危險ㄇ?

萬一狗狗被你嚇到往馬路上亂衝被車子撞到ㄌ,你要賠我ㄇ?〞

 

俏媽咪捫心自問口氣非常和氣、沒有帶任何敵意

可是阿貝卻惡言相向對我大聲說

〝你你你...你這個女孩子 你說什ㄇㄚ你  這ㄇ沒家教 這樣跟老人家說話 你有沒有禮貌   還要跟我索賠〞

 

聽到阿貝這樣說 我有些錯愕ㄝ有點生氣ㄌ...回應...

〝杯杯,我只是問你為什ㄇ要嚇我的狗而已,因為這樣真ㄉ很危險,而且你這樣ㄉ行為不對ㄅ〞

 

阿貝說...

〝什麼不對,你溜狗就對了,我要給你拍拍(阿貝手比拍照ㄉ動作)說你狗狗亂大便...製造髒亂〞

 

這時候  俏媽咪已經動怒,口氣不再和氣...

〝杯杯,如果你要人尊重你 你自己就要先自重 你的行為讓我很難尊重你是一ㄍ老人家  還有我ㄉ狗狗便

便 我有帶塑膠袋   一定會負責收拾〞

 

阿貝說...

〝在哪阿 我沒看到你拿塑膠袋阿〞

 

俏媽咪非常生氣 但認為繼續跟她爭論一點用ㄝ沒有  就轉身帶妞、Coco離開

走沒一會兒妞妞真ㄉ便便ㄌ

跟在後頭ㄉ外省阿貝又來ㄌ><

刻意走到妞妞旁邊又揮動拐杖說

〝吼... 大便 我要檢舉〞

 

俏媽咪真ㄉ非常生氣...

蹲下去先撿完妞妞ㄉ便便後

大聲ㄉ對阿貝說

〝死老頭   管好你自己 不要嚇到我的狗  不然我ㄝ不會對你客氣〞

(小朋友不要學...俏媽咪有練過><)

 

說完俏媽咪轉身就走

後來...妞妞因為又再亂聞

俏媽咪為ㄌ等他...

後頭ㄉㄚ貝已經跟上我們

走到旁邊來ㄌ

ㄝ不知道是不是故意

阿貝這時候竟然脫下他ㄉ口罩

朝路樹吐ㄌㄧ口痰

俏媽咪知道   實在不應該這ㄇ衝動

可是當下還是控制不了

對著妞故意大聲說...

〝唉~吐痰就很衛生?就不會製造髒亂?怎不拿塑膠袋撿起來阿...比溜枸人還沒禮貌〞

說完俏媽咪心裡好得意

喊著妞Co走人

把後頭還在罵人ㄉㄚ貝狠狠甩在後頭

讓他一ㄍ人繼續罵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