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堂二

2011062209:33

這就是俏媽咪常常掛在嘴邊的天堂二

它是俏媽咪的第一款線上遊戲

ㄝ是目前唯一的一款

天二   一開始的遊戲設定屬於組隊型滴

(當然啦 有人雙開三開好幾開 ㄝ可以自己一ㄍ人玩)

基本的組隊成員是 - 騎士、先知、劍刃舞者55、劍術詩人66、補師*2、戰士*3

每個職業負責不同的工作  發揮己長

讓隊伍戰力達到最高點

用最快的時間打倒怪物

藉以達到衝等生級的目的

更希望在打倒怪物的同時

可以得到許多稀奇珍貴的寶物

不過 最吸引俏媽咪的並不是這些寶物和等級

而是他的人物、背景和音樂

天二的人物

是俏媽咪看過最精緻滴

天二的風景

是俏媽咪看過最漂亮滴

天二的背景音樂

是俏媽咪聽過最淒美滴

俏媽咪玩的是白妖精靈

有著大大的眼睛、長長的耳朵、白皙白皙的皮膚

俏媽咪的人物叫潘潘美^^

職業是白老

屬於補師(補血)的一種

補師‧補屍 

兩光的俏媽咪常常補死人


雖然很兩光

但是前前後後玩了6-7年

(俏媽咪常常是玩2-3ㄍ月 就休息半年到一年)

好不容易也衝到84級了

本想在10月改版前  衝到85集滿啪

可是 連續玩了3ㄍ多月

俏媽咪又累ㄌ@@

這回下定決心   不要再玩了

所以把帳號送給好友

(屁啦!不想玩還送好友  誰不知道這樣以後才方便繼續玩><)


決定PO這篇文章的目的

主要是為了紀念

紀念俏媽咪這唯一的線上遊戲

畢竟它曾陪我度過許多無聊的時間

曾經帶給我許多歡樂

也讓我認識很多好朋友



天二   天堂二

再見了...

這次我將要離開

永遠的離開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你

記得那段曾經擁有過的曾經

 

 

這幾張是天二的動畫

挺不錯ㄉ

大家看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