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趣~*

2011062510:16

這兩個手工拼布包

是幾ㄍ月前託鄰居Duci麻麻做滴

媽咪我選擇車車圖樣的布料

因為屎小孩-叡叡最喜歡車車

小的我叫它零錢包

內裡有幾個夾層

可以放證件、卡片

中間拉鍊打開可放零錢

拉鍊兩邊

一邊放鈔票  一邊放手機

大小將將好

大的我姑且喊它協背式腰包

不過不論前背後杯還是協背

都粉好看唷

前面拉鍊我放一些屎小孩外出用的防蚊液、意外受傷的藥膏、還有媽咪的過敏藥...

因為是腰包

所以底部並不是非常寬

但是已經夠媽咪我使用囉

一包濕紙巾、兩三包面紙、一台相機、還有上面那ㄍ零錢包

非常不小心   大小又醬給他剛剛好了

嘿嘿~俏媽咪愛數拉^+++++^

親愛ㄉㄚ記 DUIC的媽

有感恩納!!


再來說說這兩件EDC滴短褲吧

墨綠和黑色各一件

是媽咪我託樓下鄰居 - 雅芳幫忙買ㄉ

因為他有9折貴賓卡

不託他買 就很ㄚ呆ㄌ

不過內

媽咪我最後買的金額  卻遠比9折還要來的便宜好多...好多...好多...

雅芳是在2ㄍ月前出新品ㄉ時候買ㄉ

沒記錯的話1件1680  (忘記ㄌ)  再打9折

可是經過兩ㄍ多月後

這款短褲已經在做促銷

黑色推促銷價$1190

有貴賓卡的客人再打7折

墨綠色則是推出更優惠的方案

先促銷$1190  使用貴賓卡再打對折

哈哈哈  這樣兩件+起來都沒原本一件的單價

看到這麼漂亮的價格

媽咪我買的笑哈哈 雅芳卻氣得牙癢癢

頻頻要媽咪我請客吃飯

這是1/2的帽子

是在和雅芳逛新光三越時看到的

(主要是要去拿上面那兩件褲子)

覺得顏色很鮮豔  樣式又可愛

加上叡的大頭又比去年大ㄌㄧ些些

去年夏天阿姨送的帽子已經戴不下ㄌ

SO...敗一頂ㄅ

打折後花ㄌNT.472大洋

雖然覺得有點小小貴...

不過看到叡很喜歡戴

就覺得很值得拉^^





今年夏天

敗家又添一筆

希望帥拔不會被我們母子倆吃垮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