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4歲生日

2008011921:45


今天是我Coco滿4歲ㄉ生日喔

俏媽咪說~我ㄉ生日蛋糕來不及買

因為那ㄍ要提前一ㄍ星期訂才行

俏媽咪今天才上網看

所以~我就沒有生日蛋糕可以吃ㄌ><"

不過   媽咪還是送ㄌ我好多生日禮物喔

我都好喜歡喔

↓這ㄍ是我ㄉ新床   看起來很漂亮   躺起來ㄝ很舒服喔        

↓這ㄍ是妞妞妹妹ㄉ  俏媽咪說只買我ㄉ 妞妞會吃醋   所以就順便幫她買一ㄍ

還有新衣服喔  這件紅色ㄉ 有點像水手服  大家看看 是不是很適合我穿阿^^


這是是粉紅色ㄉ 看起來比較秀氣一點  俏媽咪說他比較喜歡這件喔

好高興喔  俏媽咪送我好多禮物 我很幸福喔^^


妞妞ㄝ有新衣服喔  俏媽咪說本來ㄝ要幫我ㄝ買一件ㄉ  可是沒有小件的

我和妞妞在我們ㄉ新床上合照喔  我ㄇ都很喜歡我ㄇ的新床


妞妞在新床上躺躺  一下子就想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