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來公園^___________^

2008090707:28

播報員:Coco

日期97.9.5

天氣:陰雨綿綿

哈囉 

媽咪說 她今天喉嚨又痛痛ㄌ  所以換Coco我出來說話囉

早上媽咪還是帶我們來惠來公園

其實今天我本來不想來ㄉ

因為天氣陰陰ㄉ   快要下雨

而且媽咪又不舒服

可是妞嘟一天不出門就好像會死掉一樣

所以媽咪還是早起帶我們來這邊跑跑

我家ㄉ媽咪好辛苦喔

所以我好愛她

*****************************

愛跑跑跳跳ㄉ妞妞&嘟嘟

第一件事一定玩球球

而且要玩好幾回才過癮

媽咪說他其實很喜歡看嘟嘟撿到球

因為嘟嘟會一直跑給妞妞追

有時候看妞沒追上

還會刻意停下來等妞

有時候妞不追ㄌ

還會故意去鬥妞妞

一切都只是為ㄌ讓妞妞在繼續追著他跑

只是嘟嘟都不把球球撿回來

讓俏媽咪很傷腦筋

 

先看看妞嘟玩球球ㄉ現場直播ㄅ^______^




妞嘟玩累ㄌ

第二件事就是吃草ˇˇ

我不知道草有什ㄇ好吃ㄉ

我從來不吃

可是妞嘟卻愛ㄉ很

每次來每次都會吃

不過看他ㄇ都吃同一種

而且吃過這ㄇ多次ㄝ都沒事

應該沒有關係才對^____^


接著媽咪會帶妞嘟到我最喜歡ㄉ涼亭休息

每次來這裡

我一定都匯飛奔過來

因為這裡可以乘涼

還有很多婆婆在這裡聊天

我很喜歡她ㄇ

她ㄇㄝ都說我很乖不會亂跑

有時候還會摸摸我ㄉ頭

給我秀秀喔


呵呵呵

媽咪今天帶ㄌ相機和帽子還有眼鏡

說是要幫妞嘟拍照

可是   媽咪只帶ㄌ粉紅色ㄉ

醬子大家分ㄉ出誰是妞妞?誰是嘟嘟ㄇ?

我看到眼睛都花花ㄌ@@

可是這裡ㄉ叔叔阿姨伯伯阿公阿婆哥哥姊姊

看到ㄌ都笑ㄉ很開心

直說 妞嘟好可愛...好帥...



@@誰是妞...誰是嘟阿...

ㄣㄣㄣ

這樣兩ㄍㄧ起拍

一ㄍ有戴帽子和眼鏡

我就分ㄉ出來囉^^

大家呢?

容易分辨ㄉ出來ㄇ?

還是和我一樣  目揪灰灰

最後~最後~

呵呵呵

Coco我播報完畢

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