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沒贏過~妞妞受傷篇

2009070100:08

很久沒上來跟大家打招呼

這次來就讓大家看到妞妞偶又帶著這ㄍ頭套重出江湖

相信大家一定可以猜到我又受傷ㄌ吼><"

可是ㄚ~~~這次真ㄉ要請各位郎客倌評評理啦

看看到底是我不對

還是偶家那ㄍ凶巴巴ㄉ嘟嘟姐ㄉ錯啦

話說上星期二(6/23)傍晚

俏媽咪躺在客廳沙發上休息看電視

我和嘟嘟各自躺在涼涼ㄉ地板上睡覺

就在我尿急起床上完廁所後

熊熊粉想跟俏媽咪撒嬌

所以內~就靠過去媽咪身邊向媽咪討摸摸啦

哪裡知道媽咪看電視太認真

只是隨便敷延偶兩下

那我內~當然不可能就這樣認輸放棄啦

理所當然是要發揮我ㄉ畢竟絕學~盧功

盧ㄚ爐ㄉ  非盧到媽咪認真給我摸摸為止

哪裡知道還沒盧到媽咪

嘟嘟不知道吃錯啥藥

發ㄌ瘋似ㄉ衝過來對我又吠又叫又咬

0亨ˋˊ+我又沒惹牠

當然不可能就這樣任他欺壓

想當然而   我一定是咬回去ㄚ

可是~吵架沒輸過  打架沒贏過ㄉ我

(俏媽咪OS...你吵架好像ㄝ沒贏過內) 

根本不是嘟嘟ㄉ對手

一下子就戰敗ㄌ><"

看不清楚ㄇ

這張應該很清楚了ㄅ

嗚嗚嗚~好痛喔

嘟嘟不知道用ㄌ什ㄇ暗器

竟然害我ㄉ右前腳大拇指撕裂傷

不僅僅傷口很深  還流ㄌ好多血

俏媽咪幫我止血不了

最後只好送我到盧醫生那裡去

ㄚ嗚~~~~~~~~真ㄉ痛死我啦

後來在醫生杯杯幫我打麻醉後+縫ㄌ3針

才慢慢止住血ㄉ內><"

0亨ˋˊ+臭嘟嘟這次真ㄉ粉過份 

偶都迷U惹牠

牠竟然對偶大開殺戒

害萬人迷ㄉ偶又掛彩拉><"

大家來評評理啦

這次 真ㄉ是嘟嘟ㄉ不對

是不是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