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30早晨散步

2011063023:12

自從沒有玩天二以後

媽咪每天晚上都盡量跟叡叡一起上床睡覺

(可是這ㄇ早睡 半夜1-2點都會醒來><)

最晚ㄝ盡量不超過12點

SO...每天早上6點不到

媽咪就起床囉

幹啥ㄋ?

準備帶毛小孩出門散步拉^^


這裡是公益路延伸出去的新路

從永春東七路開始往下延伸到環中路

都是新開滴喔

目前還沒通車

因為路很寬廣

不論早晨還是黃昏

總可以看到許多阿公阿嬤在這運動

也有拔拔媽媽帶著小鬼來散步

更有些狗拔麻帶毛小孩來走跳

媽咪我屬於最後一咕


早晨6點鐘

太陽已經高掛在天空囉

毛小孩出門散步

心情是雀躍的








新的散步路線

毛小孩還不熟

總是亦步亦趨的跟在媽咪身後

不敢走遠


早晨的散步時光

是我們母女專屬的時間

沒有帥拔的嘮叨

更沒有DD的吵鬧聲

這樣的感覺...

媽咪好愛好愛

親親我滴寶貝

媽咪忽略你們太久ㄌ


親親我滴寶貝

媽咪會檢討、會改進


親親我的寶貝

媽咪好愛好愛你們唷*^.^*

你們開心的笑容


是媽咪的幸福




為了你們的笑容

媽咪會每天提醒自己

一定要...早睡早起


這裡是黎民社區

也是新的散步路線之一

每天早上整整一ㄍ鐘頭的時間

雖然有些累

可是 媽咪我

歡喜做 甘願受

 

 

 

後續...

早上發現嘟嘟眼睛有些紅、有些眼屎

給他點了眼藥水

希望可以改善症狀

不然明天就得去看醫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