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登找寄宿家庭QQ

2007111105:10

我想~~~天底下沒有一個父母願意離開自己的小孩,

並把自己的小孩送養的~~~

我想勾登麻麻她一定很痛苦、有她的苦衷~~

希望大家幫忙留意一下身邊有沒有人想要認養帥氣黃金的

期間大約二年哦!!!

 


其實...很千百個不願意,也不想要po這一篇文章...

可是,我也一直在思考...怎樣對勾登才是最好的...

目前,打算幫勾登寶貝找一個「寄宿家庭」...

期間大約二年左右...

雖然...他有點壞,偶爾喜歡亂咬,喜歡看人吃東西,一見到狗兒又不太受控制的上前歡迎...

不過大部份的時間來說,其實他還是挺乖的...

不在家裡大小便、吃飼料即可不需添加其它配方、不會叫不會吵、超級愛撒嬌...

目前尚未打晶片跟結紮...但是這件事我會在年底前去完成...


實在是很想把他帶著身邊浪跡天涯...可是那還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只希望在我出國的這二年內...可以有個寄宿家庭幫我照顧他...

家裡是做生意的,而且媽媽有氣喘病...

總是沒辦法像自己照顧他一樣來的那麼細心也可以有那麼多的時間陪他...

勾登一向是全天候有人陪在他身邊慣了...

我沒有要求下一位寄養拔拔、麻麻也可以這樣陪著他...

只是他比較害怕獨處...(這是我感覺的啦)...


只是希望下一個寄養拔拔、麻麻可以真的愛他...

可以時常帶他出去走走...帶他出去玩玩...

我想,任何收/寄養細節,大家都可以商量...

目前,還是希望是由我所認識的人可以收養勾登為優先考量...

需要給的資助,我一定會盡全力提供...

做他麻麻,我能要求跟最大的希望,還是有人可以真的愛他...其它的,一切就順其自然就好了...



 

先發佈這個文,是想先知道說這個辦法可不可行...

如果有人真的要收養,我能商確的時間也不多了...

收養日期大約從明年1月中開始為期二年...

或者是有格友可以給我更好的建議...希望大家都可以告訴我...

 

想到要離開他,那種不捨跟難過,只會讓我的眼淚在眼睛中打轉...

無奈我沒有能力可以帶他一起走...

我不知道幫他找個寄養家庭是好或不好、對或不對...

我只希望可以有人代替我陪伴他、愛他...

這就是我最大最大的滿足與心願了...